close

星期日午後,開始飄起小雨

原本想騎小綠綠出去散步,也取消了

於是看了部電影

泰國片

是外甥女跟我介紹的

"初戀那件小事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花了二個小時看完

因為沒看過九把刀的那些年,所以沒得比較

沒辦法,我就是對九把刀沒感覺...所以一直沒有想看的衝動

倒是如果有人想看賽德克的,可以約我喔....

請努力的讓魏導的七億還是十五億的..回收吧~~

畢竟....有夢想的人...就該挺他

 

回到這部泰國片..

我記得我之前也看過類似的..也是泰國片...去爬一下我之前的文..應該就會看到

嗯...該怎麼說呢....

"清新"

反正就是一部小品

電影前半部真是有點搞笑

一直到女主角醜小鴨變成了天鵝

告白的那一剎那,心碎的聲音(我有聽到喔)

就像諸多網友說的,或許整部電影就該停在女主角飆著淚,瀟灑say goodbye時吧

但或許是,導演怕被K,於是加碼了,硬是塞了個happy ending

我倒是覺得"多了"

畢竟,有多少人的初戀真能..."錯過,最後遇見"呢

(沒幾個人能像莫小姐一樣,繞了一圈最後還是嫁給了自己的初戀男友)

 

會勾起你初戀時的感覺嗎

見人見智!

(但絕對是部舒服的電影)

倒是....在看這部電影時..我不斷反覆思索自己過去的人生

發現...自己還真是個遲頓到不行的人

所以,很羨慕片中的主角...

能夠為了喜歡的人,讓自己成為更棒的人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應該也來瘋狂個一次~~嘿嘿

(所以...年輕人...人生只有一次啊...此刻不瘋狂,更待何時呢)

 

對了..最近聽到二首歌很不賴...

1st.蘇打綠的-幸福額度。

依舊有著蘇打式的風格,歌詞正面

2nd.勢在Bii行

我第一次聽到時..看著歌詞...真是一整個打到了我的心

部份歌詞: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那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沖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把這段歌詞獻給我年輕的朋友/孩子們囉

 

 IMG_5609.JPG  

這是某人給我的明信片...現在正和外甥女從金門大橋寄回來的一起放在我的電腦桌前

(當然許大哥給我的公仔也在啦)

每次在工作時,看著這二張圖片,總能讓我消除疲勞呢

p.s

初戀那件小事: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