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某某人的提醒....我還真快忘記這裡了呢

果然...FB是個害人的小東西...尤其是當你有二個帳號時...

搞不懂自己為啥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呢.....

注意到了嗎?

我把BLOG的樣式改了

本來是要來"愛地球"的...

現在改成了一隻大熊..

希望有人能猜出我的涵意..

 

今年的暑假發生了一些事...讓自己很難過...

這些陪我走過的朋友和家人..感謝你們與我一起同仇敵慨

始終默默支持著我的你(妳)..謝謝你的念力..我感受到了

今天有人問我..這陣子妳都在幹啥

我心想..應該是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吧

難得某人嘴甜了一些..居然說姐姐我變了.....變年輕了

(哇哈哈哈.....這根本是多講的呀)

但..才開心沒5分鐘...嘴貝戈戈的的個性就出來了

"但...腳都沒在顧厚"

呿!!!

害本人今天洗澎澎時...給它很用力的搓搓搓.....

 

咳咳..

離題了..

(希望你/妳不是在吃飯時看這篇文的)

 

"這陣子妳都在幹啥??"

這些日子我也反覆著思索著這個問題

感覺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課甚至變少了

但我並沒有因此比較輕鬆

反而日子過的無趣了

閒事也不想做..

拍照停了

照片也懶著修了

連笑話也懶的說了

總之....最近本人的生活可謂是匱乏至極啊

或許需要些新的刺激來感受一下生活了

各位敬請期待...

本人要"站起來"了

(應該啦.....)

 

對了....本人暑假時去了趟北海道...

遺憾的是..去了五天,有三天都在下雨

好不容易扛了5D到那邊..卻總是被關在包包裡..甚為可惜

我最愛的藍天,沒了!

一大片的薰衣草花海,在哪??

雖然最美的景色沒看到

但幸好,我這回的夥伴是枚high咖..

玩的很是愉快的

來PO幾張北海道的人物照吧...

當做交差了

IMG_5009.jpg

IMG_5235.jpg

IMG_5128.jpg

IMG_5133.jpg

IMG_5135.jpg

這些根本就是準林太太的寫真集了嘛..... 

IMG_4959.jpg

IMG_5100.jpg

IMG_4997.jpg 

其他照片...如果有緣的話...咱們會再見的~~~~

天知道我電腦裡到底裝了多少未完成的照片啊..泣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