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這篇網誌之前...得先聲明:

1.這篇其實應該設密碼..但我實在是懶得想密碼了

2.我想試著不在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把我這二天的心路歷程試著”隱晦”的表達出來

3.我想把這幾天不論是在FB上猛按"讚"(但你壓根或許不懂我在低落啥的人)或是..不斷電話關切我..亦或是守在我身邊..告訴我要"hold住"的人,每一個你(妳),我都想表達我最深切的謝意

 

”你到底怎麼了”?

”你怎麼變得跟我以前認識的不一樣了”

這是我這二天...不斷聽到的話

我也在想....我到底怎麼了

好朋友點醒了我。

這二年的我,一直處於負面的狀態

以前的我,對教書充滿熱情,對於學校交付的任務,總是使命必達

現在我的,仍是對教書有極高的熱情,對學校的工作,也是盡力達成

但,我知道,心變質了

好友說,因為我聽多了、看多了

不知不覺也就想多了

把其他人的情緒積壓在自己的心上

於是,在這次的事件裡,我整個人大爆發

嚇到不少人心臟都快停了吧,我猜..

我這二天飆的淚...應該一次把十年的量全流光了吧

長官們的不諒解

長輩們的苦口婆心

同事們的無奈神情

好友們的關心

我都看在眼裡

你們說的一字一句,我全都懂

理智上懂,心卻無法說服自己

 

有人說,我在處理這件事情不夠成熟

像是小孩子在耍脾氣

職場裡哪輪得到你說要或不要

給你,是因為看的起你

所以,我知道在這件事情上,我辜負了許多人的期待

但,我只想順著自己的心

即便將來或許會因此付出極大的代價

我現在正在拿著我七年的教職生涯賭這一把..這算是show hand了

賭對了,我至少能開心的過完這一年

雖然機率不高

賭錯了,那也就這樣吧

有人說,你要好好思考一下後路

說真的,我不敢想

但或許,這件事情的發生

就是老天爺希望我能藉此機會好好想想

我,到底想幹嘛?

我,到底能幹嘛?

我,到底要幹嘛?

 

古人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誘之以利、脅之以力

我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因為早有心理準備

所以心雖沒動搖

卻仍是受傷不少

總歸一句是自己的抗壓力不足

跟著讓不少人受累

真是對不起

 

 

人生總會遇到十字路口

也會走著走著...迷了路

但總會有找到路回家的時候

至少

我是這麼想的

反正,老天爺自會有祂的安排

我就等著吧...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像屠宰場的小豬..只能任由宰割...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