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許爸聊到了台灣人怎麼介紹自己年紀的問題

許爸說:二十一、二、三歲的,就可以說是自已是”力匝哇”

我問:那二十四、五、六歲的,不就是”力匝哇~哇”

依此類推,那二十七八九的,就要叫”力匝哇~哇~哇”

 

後來,這個星期,上一年級課時,不知道為何講到了這個話題

然後我就把這套”理論”告訴了呆呆的學生

一年級的還一副”喔~~原來是這樣啊”

接著,我就開玩笑的說:所以,你們今天可以問你們老師,她現在是”撒匝哇”還是”撒匝哇哇”還是”撒匝哇哇哇”

講完,全班哄堂大笑(他們班導是:招芬姐姐啦)←(關鍵字請反白)

沒想到

隔天,他們班的導仔一見到了我,馬上就問我:瑛翎,你是不是有跟我們班講了什麼”哇哇”的事

我馬上裝傻的問:怎麼了嗎?

原來,他們全班居然在聯絡簿上寫了

”親愛的導師,請問你現在是撒匝哇、撒匝哇~哇還是撒匝哇~哇~哇勒”

哈哈哈。

我真是教壞囝仔大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hlie 的頭像
    Lethlie

    Lethlie 我在四街91號

    Leth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