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班長跑問我:老師,星期五有沒有要幹嘛

因為他們想利用星期五的下午來舉辦卡啦OK的初賽

而且聽說班上報名的情況很踴躍

所以我想我就拭目以待吧

終於到了星期五下午

因為本人擺明了不想主持,幸好有二個學生主動跳出來說要主持

我發現我們班的孩子愈來愈能享受這種時刻了

甚至居然還有人帶吉他來,OMG~~他們到底是準備了多久啊

然後,參賽組共有六組人馬

參賽方式是:每組準備一首歌,唱完歌後還有專業評審講評,最後由班上同學投票

而那二位主持人把氣氛炒的很HIGH,我發現底下的孩子也都很融入這個活動中,沒人在偷寫作業

參賽者唱完後,還會有同學充當評審來講評,一副專業的勒~~~

在唱完一輪後,終於到了投票的時候了

孩子們決定以不計名投票方式,每個人可以選出二組自己覺得唱得好的人選,最高票的二組再進行PK

而且孩子還不忘問我說:老師,那你要幾票(因為我在班上的任何票選都是五票)

票選出來後的二組,在第二輪時互換對方的歌唱

然後,我不知道大家在慎重個什麼

二組人馬各自研究許久,甚至還有其他同學去技術指導

最後,在全班的一致同意下,我們終於選出了要代表班上的選手。

從今天的事情來看,我發現我們家的孩子其實一直在進步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刻,我還得親自下海示範

到現在,我安坐在最後,看著台上的主持人和選手、底下的觀眾互動

心裡不免升起一股感動

他們或許還略顯生澀,但他們卻有無窮的潛力等著我們去開發

-------------------------------------------------------------------------

順便一提,上午開班會時,照例幹部要上台報告

首先是班長報告。

我們家的班長真是愈來愈進入狀況了,因為她終於願意把自己的內心話和班上同學分享

她會告訴同學她在班上所觀察到的情況,以及同學有哪些地方需要再改進

她還會語重心長的告訴大家,她是如何的希望班上變的更好

再來是總務股長

她從一開學的呆站在台上,不知該講什麼的被我狂釘

到今天,她能把班上這段期間的所有收支明細一筆筆很仔細的交待清楚

直到她報告完,我真忍不住的大喊”Bravo”

有你的!!

孩子永遠有我們想像不到的潛力,我們只要給他一個音符,他便能譜出一首首動人的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hlie 的頭像
    Lethlie

    Lethlie 我在四街91號

    Leth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