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你是男是女?

從五月份就不斷捎來訊息

你說你是我的學生

那怎麼會不了解我的個性

我,不願意做的事,沒人能勉強我

而你不能因為無聊,因為寂寞而找上我

至少,你也該讓我知道你是誰?

面對著一個躲在暗處的人,你要我如何向你敞開胸懷

今晚,我氣到手在發抖

我感覺,一股冷意襲來

你說你寂寞,需要我給你溫暖

要我給,你也該給我個答案吧

你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hlie 的頭像
    Lethlie

    Lethlie 我在四街91號

    Leth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