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今兒個本想起個大早,拍個日初照的,無奈昨兒個夜裡白熊爸爸鬼吼鬼叫個不停,導致起床時,已經錯過了最美的時刻,

太陽公公已高掛天上,只好拍個星芒來療傷,不過我光圈都已經開到22了,還是沒想像中的美(黃大師說~是鏡頭問題?!屁~~是技術問題啦~我替你講疑惑

因為聽說從清境到武嶺約莫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再加上我乃新手上路,所以還是早點出門好了,得趁白雲還沒飄上山時

(你知道的,此白雲非彼白雲~哈哈),於是趕緊吃完早餐,便整裝出發了~GO!!!

 

果然,在越過清境那塊後,副駕駛座的小妹便不停的發出“喔”“哦哦哦”以及“姑姑,你看!!”

(我心想:確定要我看?!你保險是保很高啊?)

不過,藍天一直圍繞在眼前,到後來也索性不開冷氣了,因為此時外面的溫度及空氣已經整個“奇檬子意~~”到不行,

是在都市裡完全無法體會的,難怪那位小妹已經快把整顆頭都掛到車外了,幸好我沒天窗。

其實上武嶺的路還算好開,除了“好幾處”是需要單向通車外,不過我們運氣實在是夠好,遇到單向通車路段時,我的對向皆無來車,

再加上本人開車技術已達爐火純青,非凡人可比,叫藤原拓海(開86的那位)來也比不過本人啦(並非本人說大話,這次可終於有證人了~~),

總之,終於一路順暢的開到了目的地--武嶺

(來個花絮~因為一路上完全沒有到武嶺的指標,只有往合歡山、梨山的指標而已,所以我一度很懷疑我該不會一路開到花蓮吧~果然是庄腳俗啊)

 

關於武嶺,那我真的只能用“哦哦哦哦哦哦”來形容了。如果說在清境我感受到的是人工打造出來的美景(但那卻是過度的開發),

那麼在往武嶺的一路上,就是會不由自主地被大自然所表現的力與美所震憾!

果然是不虛此行啊~雖然一路屁股坐的很痛(居然還有傻蛋騎機車上來~你啊…….….…..了不起啊你!果然人不輕狂枉少年~我也好想啊~~

不過~~有機會真的要到此一遊,很多不開心的事也會因此而消失個幾分鐘的!

 

後來,隨著上山的人愈來愈多,我倆在享受完美景後,就趕緊下山,果然一下山沒多久,雲霧就接著飄上來了~嘻嘻~我們實在是很幸運哪!

接下來,當然是驅車回家囉,途中應觀眾要求,來順路去了趟日月潭(唉~我今年去日月潭的次數多到快像是走自家廚房了啦),

不過,因為是下午才到,日月潭~~~依舊是灰灰的,啥也沒有!倒是又看見新人在拍婚紗,這次就有偷拍到了!開心!!

以上。

就是本人的清境二日遊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來趟武嶺之行吧~~來看日出或是乾脆拍個星軌好了啦!!

 

番外篇~

話說在往武嶺的路上,有下車拍個雲海,恰巧有對夫妻及二個小孩也停車在一旁(咳咳~~這是不良示範~~有些山路是不宜停車下來的,很危險的)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我偷聽來的,一樣是不良示範,不要學,姐姐有練過!)

爸:好了嗎?我們要上車了。

子:好!(很快速的上車了)

媽:老公~接下來的路我也開好了(很直接的走向駕駛座喔~擺明了要老公讓位)

(路況說明 :呃~~~其實接下來的路才是挑戰勒~~我想爸爸此時一定是三條線)

結果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過去了才聽見爸爸很緩慢的說~~~

….…..…..…..……

(哈哈!!!!!我想他當時心裡一定超挫的….因為他們開的還是台休旅車!!!!!)

??你問我後來勒??

我只知道,我有故意開慢想讓他們跟上,但一直都沒車跟上囉,所以請自行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hlie 的頭像
    Lethlie

    Lethlie 我在四街91號

    Leth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